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003260625/201909-00015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县交运局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16 发布日期: 2019-09-16
县交运局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09-16 15:19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交运局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旌德县交运局

(2019年9月16日)

 

根据会议安排,现将县交运局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扩面延伸工程进展情况

2019年,我县计划实施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项目56个,计59.4公里,总投资2970万元。目前,已完工40公里路面浇筑,占任务数的67.34%。剩余路面浇筑工程正在实施中。

二、专项扶贫资金支付情况

8月13日,根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要求,由县交运局将扩面延伸工程涉及部分项目资金400万元纳入扶贫专项资金。8月14日,我局向县扶贫局致函要求拨付财政专项扶贫资金400万元(涉及三个标段、计15.25公里、总投资610.2万元)。8月16日,400万元扶贫资金悉数到账。

8月下旬,第四标段大岭路等6条路路面硬化工程完工并经检测合格,8月29日,我局支付工程款165.24万元。9月6日,市检测中心对另两个标段的路面硬化工程进行取样,待样本检测合格方可支付剩余234.76万元,预计9月底前该笔资金可以全部支付。

三、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农村公路路面浇筑对砂石需求量巨大,目前,我县砂石供应紧张,难以满足施工单位的现行施工需求,造成部分施工路段浇筑进程缓慢。下一步,我局将多方组织,积极筹备砂石原材料,利用目前晴好天气,加快路面浇筑施工进度,争取尽早完成全县扩面延伸路面浇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