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003260625/201806-00053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5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28 发布日期: 2018-11-28
索引号: 003260625/201806-00053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5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28
发布日期: 2018-11-28
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5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11-28 00:00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陈德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管理工作”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一、首先我们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宣传媒体,大力宣传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的危害性,同时制作治超宣传单、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横幅10余条,在货运源头企业、货物运输企业、治超检查点进行发放、悬挂。

二、县治超办牵头组织治超成员单位巡查源头单位,把源头治理作为治超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砂石料厂、大理石厂的监管,进一步加大源头企业监控巡查力度,监管货运源头单位做到按规定标准装载、规范,出场(厂)车辆有覆盖、不抛撒。

三、县治超办组织公安交警、交通(路政、运政、稽查)开展《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以固定站点执勤+流动稽查相结合的形式,运用动态和静态相结合的方式,坚持明查、暗查、倒查相结合,对故意绕道、昼伏夜出逃避执法检查的“游击行为”予以严厉查处。

四、加大科技治超手段,以S323线城东源头监管站为依托,分别在G205线炮台桥段、S323线俞村段建设不停车动态检测监控卡点,为以后非现场处罚打下基础。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答复单位: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