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003260625/201806-00051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3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6-22 发布日期: 2018-06-22
索引号: 003260625/201806-00051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3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6-22
发布日期: 2018-06-22
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3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6-22 00:00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鲍昭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S323篁嘉至滑渡段连接线公路进行亮化”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感谢你对我县交通公路建设事业的关心。S323篁嘉至滑渡段连接线行政等级为省道,具体承担省内交通运输功能,在省公路网中,具有全省性的政治、经济、国防意义。根据公路工程技术标准相关规定,除隧道和特大桥外,其他公路建设无路面照明建设内容,项目投资不包含路面照明投资。即使为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在国省干线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实施路面照明工程,其投资应由地方政府承担,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还需具有管辖权的公路管理机构许可同意。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公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答复单位: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6月12日

 

 

抄送:县政府、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