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住建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预算
索引号: 003260166/201504-00008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住,建,委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住建委2015年预算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5-04-28 发布日期: 2015-04-28
索引号: 003260166/201504-00008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住,建,委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住建委2015年预算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5-04-28
发布日期: 2015-04-28
旌德县住建委2015年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5-04-28 00:00 来源:旌德县住建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旌德县住建委2015年预算公开

 

一、部门基本职能

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属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城市规划、房地产开发、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建筑业管理、房屋征迁等工作。

二、部门概况

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下属五个事业单位,分别为:规划局、市政局、建管局、房管局、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内设科室有:办公室、城建股、建管股、档案室、行政审批股、妇委会等。人员数80余人(含房管局)。

三、2015年工作计划

(一)城市建设工作

继续抓好项目建设、管理、谋划工作,认真按照“在建项目抓进度、前期工作抓开工,谋划项目抓推进”的要求,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组)、定职责、定任务、包干负责的制度,全力推进项目进度。主要有:做好灵芝广场市政附属工程扫尾工作。做好江村大道西延工程及高铁广场工程,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确保完成道路沥青浇筑,拉通与高铁站连接。做好滨河景观丰干里段建设工程做好河东路、北一路、环城东路延伸段道路及排水工程,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投入使用。实施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及污水管网建设、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综合治理、城区停车厂建设和建筑扬尘治理工作。

(二)加规划编制工作

加快县城总体规划和慢城规划的编制工作。完成县城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城东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绿地系统规划的编制、评审、报批工作。完成乔亭路和乔亭路大桥设计、评审工作。

(三)住房保障工作

完善公共租赁住房等保障性住房相关配套政策,协调督促各责任单位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改善人居环境。2015年目标为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241套,其中:公共租赁房105套,城市棚户区改造136套;6月底开工60%以上,10月底全部开工,年内基本建成184套以上。抓好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900户任务的落实,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四、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5年预算拨款793万元,上年结余54.6万元,支出预算为847.6万元,收支平衡。全年预算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为:城乡社区事务支出732.4万元,约占8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3.8万元,约占10%,住房保障支出31.4万元,约占4%

五、2015年财政预算拨款情况

2015年财政预算拨款为793万元,其中城乡社区事务677.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83.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1.4万元。

 

 

附:住建委预算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