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003260270/201912-00013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工作计划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2 发布日期: 2019-12-02
索引号: 003260270/201912-00013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工作计划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2
发布日期: 2019-12-02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12-02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进一步完善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制度。健全耕地保护目标共同责任机制,制定考核和评价办法,完善考核内容,推行问责制,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和纠错改正机制。按照中央4号文件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意见》,尽快出台《旌德县乡镇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2.继续做好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全面完成我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县级成果上报工作,并根据国家核查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同时做好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并报国家进行核查,直至我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最终成果通过国家核查为止。

3.做好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前期工作。完成全县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建设和核实整改工作,采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初步数据作为现状底数启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开展重大专题研究,同步推进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和城镇开发边界等三条控制线评估与划定工作。

4.继续做好土地整理工作。完成市局下达的新增耕地计划任务,同时做好增减挂项目区复垦工作,为新增建设用地项目做好服务。

5.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持续推进“下山行动”并组织开展验收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下山行动”;大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进一步加强矿山“边开采边治理”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我县创建“绿色矿山”的水平。

6.拟定2020年土地收储和供应计划,做好城东区梓阳学校北侧97亩土地推介工作,加大对欠缴出让金及违约金清缴工作力度。

7.以三溪镇路西村试点为基础,在全县推广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登记发证工作。同时推进全县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