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决算
索引号: 003260270/201412-00008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国,土,资,源,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13年旌德县国土资源局部门决算 文号:
生成日期: 2014-12-15 发布日期: 2014-12-15
索引号: 003260270/201412-00008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国,土,资,源,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13年旌德县国土资源局部门决算
文号:
生成日期: 2014-12-15
发布日期: 2014-12-15
2013年旌德县国土资源局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4-12-15 00:00 来源:旌德县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有关土地、矿产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
    (二)统一管理全县城乡土地和矿产资源,编制并实施全县国土开发整治保护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年度用地计划、矿产资源保护利用规划、地质灾害防治和地质遗迹保护规划。
    (三)统一管理全县各类建设用地的征用、出让、划拨和组织审报工作;严格执行土地用途管制、实施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组织和管理土地整理开发复垦工作,确保耕地总量动态平衡。
    (四)统一管理全县城乡地政、地籍工作。组织土地资源利用调查、地籍调查、土地统计工作;承担土地确权、定级和登记发证工作。
    (五)负责全县土地市场和土地资产管理,组织实施土地使用权转让、租赁、作价入股、交易等有偿使用行为。
    (六)依法管理、保护和合理开发矿产资源;依法办理矿业权登记、转让、审核、审批。
    (七)依法对各类国土资源违法违章行为进行行政处罚;依法调处权属纠纷。
    (八)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2013年度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旌德县国土资源局2013年度部门决算为局本级决算,与预算编制范围一致。
    三、2013年度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3年度收入总计2452.17万元,支出总计2452.17万元。
    四、2013年度公共预算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743.8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743.87万元,占100%。
    五、2013年度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总计1743.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60.91万元,占26.4%;项目支出1282.96万元,占73.6%。具体情况如下:
    1.“国土资源气象等事务”2013年度决算1676.06万元,其中:“行政运行”决算150.42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局机关正常运转和行政编制人员工资等方面的基本支出;“其他国土资源事务支出”决算1241.28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土地报批等事务方面的项目支出;“事业支出”决算242.68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局事业编制人员工资的基本支出;“矿产资源专项收入安排的支出”决算41.68万元,主要用于局管理矿产资源等事务方面的项目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2013年度决算36.09万元,其中:“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决算27.96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和所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决算8.13万元,主要用于局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2013年度决算31.22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决算31.22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及所属预算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4.“其他支出”2013年度决算0.5万元,其中:“其他支出”决算0.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项目汇款银行收取手续费方面的支出。
    六、2013年度政府性基金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2013年政府性基金预算上年无结转和结余,本年收入708.3万元,本年支出708.3万元,年末无结转和结余。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城乡社区事务”2013年度决算708.3万元,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决算688.3万元,主要用于征地和拆迁补偿等相关支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为20万元。

附件:

1.公共财政预算收支决算总表
2.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决算表
3.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决算表
4.公共财政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5.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