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民政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003260211/201806-00010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93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20 发布日期: 2018-11-20
索引号: 003260211/201806-00010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93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20
发布日期: 2018-11-20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93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11-20 00:00 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王智明代表:

您提出的“加大村级殡葬事业的资金投入及制定农村殡葬改革的制度政策”的建议、批评、意见,经研究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殡葬管理工作的关注和建议。

关于资助东山村公益性公墓建设资金问题,我局将积极向上级争取,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希望你们拓展思路,向公墓建设相关部门寻求支持和帮助。

关于制定农村殡葬政策问题,国家、省、市一级都出台了许多殡葬法规、政策,我县于2014年7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殡葬管理的通知》(旌政[2014]36),讲得也很详细。今后,随着我县殡葬管理与改革的持续推进,县里还将会继续出台一些符合县情的具体政策,指导各镇、村抓好殡葬管理与改革工作,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为我县殡葬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