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财政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索引号: 003260254/201911-00002 组配分类: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积极兑现2018年度支持科技创新奖励资金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01 发布日期: 2019-11-01
我县积极兑现2018年度支持科技创新奖励资金
发布时间:2019-11-01 00:00 来源: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近日,根据旌德县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等创新政策文件精神,我县对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众创空间、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企业购买科技成果、企业购置研发设备等进行奖励(补助),共兑现奖励(补助)资金160.1万元。

近年来我县修订出台了《关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旌德县科技创新类招商选资项目扶持办法》《旌德县支持工业发展若干政策》等一系列科技创新政策,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工作氛围,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策支持,对推动我县科技成果产业化,加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进一步推进“1616”计划,为打造健康旌德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