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决算
索引号: 003260254/201509-00002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科,技,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科技局2014年决算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5-09-10 发布日期: 2015-09-10
索引号: 003260254/201509-00002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科,技,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科技局2014年决算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5-09-10
发布日期: 2015-09-10
旌德县科技局2014年决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5-09-10 00:00 来源:旌德县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旌德县科技局2014年决算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科技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制定全县科技管理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规范性文件,经批准后组织实施;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实施科教兴县战略。

    (二)研究确定全县科技优先发展领域,研究分析科技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组织制定科技发展规划、计划和年度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组织、指导全县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企业技术创新,推动全县科技创新体系建设。

    (三)组织申报和实施国家、省、市火炬、星火、科技成果推广、社会发展等各项科技计划和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项目;负责县级科研开发项目实施工作;管理和合理使用科技“三项费用”、科技事业费、科普经费和科技专项经费。

   (四)管理全县科技成果、科技奖励、科技信息技术市场、技术出口、技术评估;负责科技合作与交流及科技外事工作;负责组织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成果和项目认定及推荐工作;负责全县的民营科技企业认定,并对其工作进行指导。

   (五)负责全县的科技行政执法工作,管理全县专利和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负责全县的防震减灾工作;负责科技宣传、科技统计、科技档案管理。

   (六)协调全社会科技进步、指导科技兴农、科技兴企社会综合发展等工作;参与我县重大科技改造项目,重要工程建设项目的决策;负责自然科研与实验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

    二、部门概况

    旌德县科技局核定行政编制6名,事业编制3名。其中本级6人;2个财政拨款事业单位3.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4年县科技局收入决算总额为1809.23万元。上年结转结余14.56万元,支出决算为1821.28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52万元。

    四、支出决算安排情况

    基本支出,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科学技术支出1821.28万元。(其中主要用于机关日常公用支出及人员支出120.52万元,对企业的政策性补助支出和技术研究与开发等支出1700.76万元)。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8.82万元。

(三)住房保障支出7.2万元,用于机关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干部、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2015年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