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教体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决算
索引号: 003260377/201709-00018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安徽省旌德县庙首中心学校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9-29 发布日期: 2017-09-29
安徽省旌德县庙首中心学校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29 00:00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  部门主要职能

旌德县庙首中心学校的主要职能是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使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发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旌德县庙首中心学校为义务教育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设校长室、办公室、总务处、教导处四个处室,教师77人,17个班级,学生627人。

三、旌德县庙首中心学校2016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1250.5万元(含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和年初结转结余),支出总计1279.67万元(含结余分配和年末结转结余)。

(二)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250.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50.5万元,占100%。

(三)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242.9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42.99万元,占100%。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278.75万元(含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1278.75万元(含结余分配和年末结转结余)。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 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247.5万元,占本年收入的100%,

  1.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239.07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3.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984.87万元,支出决算为1239.0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人员工资调整;二、均衡发展教育支出。其中基本支出1239.07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人员经费。年初预算为610.19万元,支出决算为977.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调整。

  1. 日常公用经费。年初预算为50.7万元,支出决算为343.7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教学楼全面维修;二、购置了办公设备及专用设备。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239.0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95.2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住房公积金;公用经费343.7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3万元,本年收入3万元,本年支出3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四、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省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2、收入决算公开表

3、支出决算公开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