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特殊教育
索引号: 003260588/201911-00832 组配分类: 特殊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特殊教育学校暑期开展教育扶贫大走访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16 发布日期: 2019-09-29
索引号: 003260588/201911-00832
组配分类: 特殊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特殊教育学校暑期开展教育扶贫大走访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16
发布日期: 2019-09-29
县特殊教育学校暑期开展教育扶贫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00:00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扶贫工作,实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确保脱贫成效,8月16日,县特殊教育学校再次组织教师对我校10名建档立卡学生开展教育扶贫大走访活动。

时值盛夏酷暑,烈日炎炎,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江家平带领教师顶着酷热,走村入户开展活动。每到一户,走访教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耐心宣传好党的扶贫政策,认真检查村档户档是否到位,明白卡是否上墙,学生应享受资助金是否发放到位,特别提醒家长注重做好孩子暑假期间的预防溺水、交通事故等安全工作,同时向家长发放了《致家长一封信》,使教育民生工程与政策深入人心。

这次教育扶贫走访活动得到了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提高了国家教育扶贫政策的知晓度,达到了家访的预期效果。

                                             IMG_20190816_084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