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特殊教育
索引号: 003260588/201910-00063 组配分类: 特殊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11 发布日期: 2019-10-09
索引号: 003260588/201910-00063
组配分类: 特殊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11
发布日期: 2019-10-09
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09 00:00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下午,县特殊教育学校邀请安徽政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教官郭宽伟,为教职工和学生家长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专题讲座上,郭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分析、讲解了校园火灾隐患现状、防范火灾的具体措施,以及室内防火、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警示教职工和学生家长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能掉以轻心,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讲座中,教官还组织教职工及家长到室外空地,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学生和学生家长踊跃参与,通过实践操作,大家更好地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熟悉了消防管理制度,进一步掌握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