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8-00478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召开2019水稻新品种新技术观摩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29 发布日期: 2019-08-29
旌德县召开2019水稻新品种新技术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00:00 来源: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抓好水稻新品种、新技术推广运用,促进全县水稻健康绿色发展,近日,旌德县在三溪镇植保田间观测场(原三溪农业科技示范场)召开了2019年水稻新品种、新技术展示观摩会,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水稻班40名学员参加观摩会。

参会人员首先在田间现场观摩了水稻新品种、新技术展示、示范。县种植业服务中心粮油站站长介绍了水稻新品种展示26个,新品种示范4个。省农科院土壤所的专家介绍了水稻肥料利用率试验示范、水稻“3414”肥料试验、新型肥料缓释肥的应用示范等。

现场观摩后,在路西村委会会议室还进行了室内培训。县种植业服务中心邀请了省农科院土壤所的孙义祥博士培训了水稻化肥减量增效技术;种子经销商就观摩的水稻新品种进行了推介。

与会的学员纷纷表示今年的水稻新品种、新技术观摩会展示品种多,还学习了水稻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技术,对来年水稻选育良种及水稻新技术应用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