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7-00144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参股安徽高特佳瑞皖医疗医药产业基金签约仪式在旌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18 发布日期: 2019-07-18
旌德县参股安徽高特佳瑞皖医疗医药产业基金签约仪式在旌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8 00:00 来源:《健康旌德》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上午,我县举行参股安徽高特佳瑞皖医疗医药产业基金签约仪式,继2018年12月6日成立安徽省县域首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之后,在推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方面又向前迈出坚实一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管合伙人胡雪峰出席签约仪式。孙立志致辞。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峥,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相关单位及参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我县利用自身生态环境和人文自然资源优势,坚持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理念,以省级特色小镇——灵芝健康小镇为抓手,重点培育和引进生物医药、中药保健、绿色食品、健康用品、健康器械、健康包材等六个子产业,引进了一批生物医药健康生产企业、科研团队及研发中心落户旌德,致力于打造集“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研发、制造、金融”三位一体的产业新城。

安徽高特佳瑞皖医疗医药产业基金是安徽省一支服务于医药产业领域基金,认缴总出资额为10亿元人民币。按照“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原则,由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化管理,投向安徽省重点发展的百亿产业。安徽高特佳瑞皖医疗医药产业基金将专注于实体经济,旨在打造创业和投资的产业孵化基地,搭建企业精准对接投融资的平台,成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动力。

我县参股高特佳瑞皖医疗医药产业基金,对推动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建设、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增强区域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将进一步推进产业和资本融合,开启我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新篇章。下一步,合作双方将持续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吸引和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向我县生物医药产业领域,携手共创旌德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