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政务服务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7-00148 组配分类: 政务服务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皖事通”APP随千名干部进万家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25 发布日期: 2019-07-25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7-00148
组配分类: 政务服务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皖事通”APP随千名干部进万家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25
发布日期: 2019-07-25
旌德县:“皖事通”APP随千名干部进万家
发布时间:2019-07-25 00:00 来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皖事通”寓意“万事通”,是安徽省推广移动政务服务、推动更多事项“掌上办”、“指尖办”的重要举措,是全省“一张网”向移动端拓展延伸的重要平台,于2018年9月正式上线。

针对我县“皖事通”APP注册量与兄弟县相比有差距的问题,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及早谋划、主动汇报、争取支持,今年4月份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建议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和“皖事通”APP宣传推广纳入今年“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宣讲的内容之一,通过最直接面向群众的活动,做好“皖事通”APP的推广注册。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同意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作为走访活动宣讲内容之一。在活动牵头单位县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将安徽政务服务网网址和“皖事通”APP二维码,印制在宣传画上,要求每位走访干部个人先行下载“皖事通”APP,并完成注册,走访中,向被走访群众介绍皖事通的注册及使用方法,帮助群众下载注册,确保每个被走访户至少新增一个皖事通账号。实现方便基层群众办事,“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的。

通过近一个月全县各级部门的上下联动、共同发力,旌德县“皖事通”APP注册量较5月底提升了20%,预计走访活动结束,全县“皖事通”APP注册量及活跃度至少翻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