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会议开放
索引号: 003260588/201911-00268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22 发布日期: 2019-11-07
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7 00:00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上午8:10,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1.请县长、各位副县长、县政府办主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邀请县人大、政协、人武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请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县司法局分管法制工作的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副主任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主要负责人不能参加会议的,需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并报告主持会议的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同意。

3.请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做好会议宣传报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