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8-00327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1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25 发布日期: 2019-08-06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8-00327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1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25
发布日期: 2019-08-06
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1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8-06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徐  健  委员:

 

您提出的“ 充分运用土地复垦政策,加快城市发展”的提案,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全县范围内损毁土地的清理工作,我局正在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结合国家提取的不一致图斑,对全县范围内的各类土地利用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包括各类损毁地块。待三调数据库建设完成,便可进行全面登记。

二、对“下山行动”涉及的农村村民腾退的宅基地,符合土地整治规划部分,已纳入三年实施方案,逐年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三、关于引导社会资本投入土地复垦项目问题,县政府即将研究出台《旌德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实施办法(试行)》。各镇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主体,各镇可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引入社会资本投入,实施增减挂钩项目,获取建设用地指标,解决我县用地瓶颈问题。

 

答复单位: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4月23日

抄送:县政府、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