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9-00229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1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6 发布日期: 2019-09-26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1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9-26 00:00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罗兴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蔡家桥镇汤里桥改建”的建议、批评、意见,经研究答复如下:

我县农村公路桥梁,特别是乡村道路上的桥梁存在技术标准低、使用年限长等情况,近年来加上车流量、重车激增,桥梁技术状况下降快、危桥越来越多,面临的改造任务越来越繁重。在“十二五”期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列入政府民生工程,除项目补助资金外,不足部分由县级政府兜底。

“十三五”期间仍然有危桥改造项目,但是,危桥改造项目不属于民生工程,上级补助资金补助仅有每平方米2100元,据测算,只能做地质勘探、图纸设计、公开招投标等前期工作。项目建设存在很大资金缺口,县财政和交通部门暂时还没有建设的专项资金来源。如果你们想对该进行改造,你们将负责筹集项目建设所需资金。此外,我们将督促镇政府农村公路办公室,加强对汤里桥的养护管理。

感谢给我们提出宝贵建议。

 

答复单位: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 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