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9-00225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8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6 发布日期: 2019-09-26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9-00225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8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6
发布日期: 2019-09-26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8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9-26 00:00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张德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拓宽白三路”的建议、批评、意见,经研究答复如下:

白地至三节公路是2016完成的“畅通工程”老村道加宽项目,在2017年实施时,由于你村集体经济薄弱,没有财力进行路基拓宽,按照你村的要求,在部分路段实施了错车道、安全标志等设施。

根据《安徽省农村公路条例》第五条“乡(镇)人民政府按照县级人民政府规定的职责,明确相应的人员或者机构具体负责本行政区域内乡道、村道的建设、养护以及村道管理工作”。你提出的“拓宽白地至三节公路,目前,上级交通主管部门也没有此类项目计划下达,暂时不能满足你的要求,请你谅解。如果你村急需对集镇至三节段投入资金拓宽改造,我局将提供无偿技术支持。

感谢给我们提出宝贵建议。

 

答复单位: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 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