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9-00220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3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5 发布日期: 2019-09-26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3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9-26 00:00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汪金保等13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县道华新路升级改造”的建议、批评、意见,经研究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公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华川至新桥公路属于县道,全长近11公里,2016年以乡级畅通工程项目实施了改造,目前路基、路面平均5.5、5米左右。由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车辆逐年增加,路面窄且弯道多,除过年过节容易造成堵车外,能基本满足交通量需求。据初步测算华新路拓宽改造成7米沥青路面需1700万元左右(不含土地、房屋杆线迁移),没有专项的项目支撑难以实施,而且国家也没有相关的政策和计划下达。我县财政困难,政府暂未安排华新路拓宽改造计划。

2017年,我们已将华新路纳入规划省道,省政府还未正式批复。但目前已启动规划省道(华新路)的安保警示标识、指路牌设置。今后,我们将会积极地去争取国省道建设标准列入改造计划。在未实施升级改造之前,我局将督促公路所加大管养力度,保证路况良好,尽量满足现阶段道路安全畅通。

感谢给我们提出宝贵建议。

答复单位: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 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