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60588/201911-0039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1 发布日期: 2019-11-11
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1 00:00 来源:《健康旌德》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县领导夏仕福、王宏峥、胡兴华、龚志刚、郑晓军等出席会议。

周密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分析、理性研判、咬住既定目标,坚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周密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全面打响脱贫攻坚“冬季攻势”。要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突出问题,扎实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周密强调,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关键是要对标对表、明确责任,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县上下要强化责任、合力共为,把握时间节点,全面压实责任,强化作风建设,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好“冬季攻势”,确保实现“两个第一”目标,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孙立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聚焦中央专项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回头看”,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突出问题,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2019年第三方监测评估和市际交叉考核方案有关要求,部署了考核准备工作。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扶贫工作站站长、8个贫困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