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反馈
索引号: 003260588/201711-00434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朱旺景区门票价格制定听证会意见征集和建议反馈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11-21 发布日期: 2017-11-21
旌德县朱旺景区门票价格制定听证会意见征集和建议反馈
发布时间:2017-11-21 00:00 来源:县物价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次邀请了19名听证会参加人,实到17人。听证会参加人对听证方案进行了观点陈述,17名与会代表全部进行了发言。发言代表17人全部赞同此方案。

听证会参加人对次制定朱旺景区门票价格方案均表示同意,同时对朱旺景区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主要有以下几点:

1、旌德县朱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需继续加大对朱旺景区的资金投入,以创新思维驱动景区发展。在开发自然景观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和开发古建筑等历史人文景观,将朱旺景区打造成为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态相辅相成、熠熠生辉的综合景区。

2、朱旺景区的村民要提高主人翁意识,将自身的生活和发展与景区紧密相连。村民的言行举止、生活轨迹是朱旺景区人文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村民与游客的良好交流、和谐相处不仅为朱旺景区的架构注入了精神与文化,同时也让游客对朱旺乃至旌德都产生好感及眷恋,为景区的发展与宣传注入强大助力。

3、朱旺景区的发展要充分考虑对朱旺村村民及旌德县人民的反哺。在增加景区收入的同时,也要注意带动朱旺村及旌德县人民群众的增收,以经济发展文化、以文化促进经济。提高旌德人民的生活水平,丰富旌德人民的精神文化,帮助旌德人民过上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