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策法规>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3260588/201911-00031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建立旌德县“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文号: 政办秘〔2019〕23号
生成日期: 2019-11-04 发布日期: 2019-11-05
索引号: 003260588/201911-00031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建立旌德县“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文号: 政办秘〔2019〕23号
生成日期: 2019-11-04
发布日期: 2019-11-05
关于建立旌德县“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5 00:00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旌德县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政办〔2018〕156号)精神,统筹推进我县“证照分离”改革工作,经县政府同意,决定建立旌德县“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责

统筹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推进涉企证照审批联动;推进信息归集共享;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研究、协调、审议改革推进过程中的重大事项。

二、成员单位和人员

旌德县“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联席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县发改委、县教体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文旅局、县卫健委、县应急局、县统计局、县数据资源局、县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组成。

县政府办分管负责同志担任联席会议召集人,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为联席会议成员(名单见附件)。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县市场监管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督促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股室负责同志担任。

三、工作规则

(一)会议召集。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由召集人召集或委托其他成员召集。会议议题由联席会议办公室会商相关部门提出,经召集人审定后,提请联席会议讨论审议。

(二)工作落实。各相关单位应及时向联席会议办公室反馈议定事项落实推进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跟踪督办并及时通报改革进展情况。

(三)日常联络联络员负责日常沟通联络,及时通报改革进展情况。联络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及时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

 

 

 

2019年10月29日

附件: 

旌德县“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召集人:  程四龙    县政府办

成  员:  谈  斌    县市场监管局

夏丽君    县发改委

李有权    县教体局

章曙红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汪晓峰    县公安局

方鎏鋆    县民政局

查日升    县司法局

周小健    县财政局

方国祥    县人社局

黄  莺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俞  瑜    县交运局

方  惠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闵吉祥    县文旅局

姚绍勇    县卫健委

汪成刚    县应急局

傅本来    县统计局

鲍旭武    县人防办

徐业华    县数据资源局

刘  丹    县城管执法局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县市场监管局,谈斌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县数据资源局联络员担任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