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1730670908798R/202111-0001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1-11-05 08:54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旌德县投资环境推介暨“双招双引”项目签约会召开 内容概述

旌德县投资环境推介暨“双招双引”项目签约会召开

10月11日,旌德县投资环境推介暨“双招双引”项目签约会召开,12个项目集中签约,展示了旌德坚持“工业富县”战略取得的成效,吹响了全县“双招双引”再动员、再出发的号角。

浙江赛尔康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幸福,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炬,杭州俊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言胜,上海迈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荆忠,奥特莱斯(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CEO高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授周逸峰,中科院昆明动物所研究员、教授马原野,安徽弘力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杭逸夫,以及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州、天津、山东、西安等全国各地的90余位企业家代表出席签约会。

县领导储德友、吴忠梅、王斌、高百金、张军、胡兴华、解浩应邀出席签约会。宣城市招商合作中心总经济师章启斌应邀出席。金伟主持签约会。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致辞,从历史、人文、生态、交通和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旌德。

县政府副县长解浩从县情、产业、政策、服务四个方面发布《旌德投资环境说明》。

县招商合作中心进行了6个重点招商项目路演。

年产8万吨新能源铝材新材料生产项目和灵芝产品GMP生产项目、年产10万吨水性碳基复合材料项目和非人灵长类实验动物繁育中心项目、年产500辆智能网联特种车项目和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等12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杭州志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杰,安徽健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斯明两位企业家作交流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旌德的浓浓情谊、对旌德发展前景的期盼和对在旌德投资的信心。


县委书记储德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签约双方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各位企业家,放开手脚、大胆投资,更欢迎各界朋友常来旌德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储德友表示,投资旌德,我们有资源。旌德有独特的区位资源、丰富的物产资源和优质的旅游资源。投资旌德,我们有平台。旌德有优惠的政策平台、有良好的产业平台、有贴心的服务平台。投资旌德,我们有环境。旌德有优越的生态环境、有安定的社会环境、有优质的营商环境。选择旌德,就是选择了信任旌德。旌德也将把这份信任当作责任,全心全意为大家“点亮一盏灯”,“随时随地”向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为企业家在奋斗路上探路引航。全心全意为大家“打好一把伞”,“设身处地”给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家在奋斗路上遮风挡雨。全心全意为大家“撑起一片天”,“顶天立地”站在企业身旁,为企业家在奋斗路上保驾护航。

会前,与会人员还分组赴“两山”馆和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进行观摩。

本次会议由中共旌德县委、旌德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招商合作中心、经开区管委会、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各镇人民政府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