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00032602115/202107-00033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7-07 15:23
发布文号 关键词 人大办理答复,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信息来源 旌德县民政局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15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内容概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15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周康斌、梅和平、钱高潮、姚洪武、陈顺金、王家根、肖俊杰、丁大平、汪金保、王夏娣、高升旗、吕会平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硬化篁嘉村下阳坟墓安置地进出道路”的建议、批评、意见,经研究答复如下:篁嘉村下阳坟墓安置地主要用于城市开发过程中的旧坟拆迁安置,其定位是迁坟安置区,不属于农村公益性公墓。2017年以前,该安置区的建设责任主体为旌德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指挥部。因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2017年旌德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指挥部被撤销,其承担的县城城市建设与管理职能整体移交给隶属于旌阳镇政府的县城征迁工作组。目前,篁嘉村下阳坟墓安置地的建设管理责任主体为县城征迁工作组。为了解决你们提出的诉求,我们建议:

1、由篁嘉村向县城征迁工作组提出解决方案,请县城征迁工作组统盘考虑,逐级上报,争取支持,尽量满足当地群众诉求。

2、作为殡葬主管部门,我局将尽力协调、督促,争取问题早日得到解决。

3、拓展解决问题的思路,多渠道争取包括交运、财政等部门的支持帮助。



答复单位:旌德县民政局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