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2103-0005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3-22 16:1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小微型客车租赁,发布会实录
信息来源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导航 工业、交通
信息名称 规范小微型客车租赁服务 让百姓出行有了新选择 内容概述

规范小微型客车租赁服务 让百姓出行有了新选择

为规范我县小微型客车租赁市场经营环境,3月22日上午,旌德县交通运输局运输中心会同法制股、执法大队在客运总站站前广场开展《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管理办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政策咨询等方式向来往群众介绍了《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据了解,《管理办法》自2021年4月1日起施行,办法明确了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者应当具备的条件,对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进行了规范和指导。

下一步,旌德县交通运输局将督促指导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者进场入轨,加强对租赁经营活动和服务质量的事中事后监管,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群众出行又多了一项新选择、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