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3-0014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3-21 15:52
发布文号 关键词 金融 会议,旌德要闻
信息来源 微旌德公众号 主题导航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信息名称 全县金融会议召开 内容概述 3月19日,全县金融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主持会议。县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和全县各商业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县金融运行情况,听取了2020年全县存贷款数据和2021年存贷款任务分解的汇报;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吴忠梅就去年和今年以来全县金融存贷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剖析。她指出,2020年我县金融工作在全市仍是落后位次,各银行对服务旌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率参差不齐。2021年以来,全县金融形势虽有稳步恢复、逐步向好的势头,但发展的压力和形势异常严峻。吴忠梅强调,要全力支持实体经济

全县金融会议召开

3月19日,全县金融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主持会议。县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和全县各商业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县金融运行情况,听取了2020年全县存贷款数据和2021年存贷款任务分解的汇报;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吴忠梅就去年和今年以来全县金融存贷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剖析。她指出,2020年我县金融工作在全市仍是落后位次,各银行对服务旌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率参差不齐。2021年以来,全县金融形势虽有稳步恢复、逐步向好的势头,但发展的压力和形势异常严峻。

吴忠梅强调,要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精准施策,优化资源配置,服务发展乡村振兴、林下经济,保障重点项目和企业的资金需求,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统筹谋划,抱团聚力,用长远发展、协同发展的眼光,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全面与旌德经济发展同频共振。要加强协调沟通,搭建更有效的政银企对接平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金融监管,全力打造优质金融生态环境,为全县经济稳健运行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