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0003260983A/202101-00090 组配分类 农村危房改造
发布机构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1-05 15:38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危改,农村危房改造
信息来源 旌德县版书镇政府 主题导航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名称 版书镇危改办2020年下半年工作总结 内容概述

版书镇危改办2020年下半年工作总结

、根据要求,危改办2020年工作汇报如下:

1. 完善了2018年、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和住房质量提升工程纸质资料。

2. 完成了安徽省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三年年行动农户档案信息检索系统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保障信息的录入工作。

3. 对版书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排查,共发现问题户数168户,均已整改完毕。

4. 完成了版书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鉴定表的整改工作。

5. 完成了三类重点人群住房安全问题排查,共发现问题户数54户,并已开始实施整改工作。

6. 完成了因灾受损5户四类人群住户危房改造工作,均已验收完毕。

7. 完成了2020危房改造和住房质量提升工作,今年危房改造共9户,住房质量提升3户,均已验收完毕并同步更新系统。

8. 完成了对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

9. 完成了经营性农村自建房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工作。

10. 上报2021年危房改造名单。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1、继续进行对危房改造资料的整改,完善往年纸质危房改造资料并同步整理系统,确保系统和纸质资料信息一致。

2、积极配合上级领导要求,做好危改办日常工作。

3、继续排查四类重点人群住房安全问题,做到随查随改,做好住房保障工作。

4、完成2021年四类重点人群危房改造工作。

5、完成农村自建房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工作并对有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整改。

6、完成对经营性自建房存在隐患的房屋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