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01-00067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1-14 08:18
发布文号 关键词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改革任务落实
信息来源 微旌德公众号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储德友调研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 内容概述

储德友调研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

1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我县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副县长解浩参加调研,县委办、县政府办(“四最”办)、县委改革办、县数据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县委督查室、县委组织部(考评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储德友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了解我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方面公共资源交易、“放管服”改革和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情况等。

储德友在调研中指出,营商环境的优劣直接影响着招商引资的效果,也影响着区域内的经营企业,最终对经济发展状况、财税收入、社会就业情况等产生重要影响。全县上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要坚定决心,集中力量心无旁骛抓“四最”营商环境,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通过明察暗访,以最大的力度来抓营商环境,要打造最优的营商氛围,大力弘扬助力营商的优秀事迹,严厉处罚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

储德友强调,要解放思想,做好“加减乘除”,不断提升和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要为公司企业、特殊人群、办事群众增加人性化服务、保姆式服务和预约服务等,不断提升服务效率效能。要在办事时间上做文章,减少不必要的材料证明等,压缩办事时间。要充分利用好信息化、数字化的技术手段,进行信息整合,提高数据利用效率,放大信息效益倍数,最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重点做好代办服务,拓展代办服务深度,以最好的服务吸引客商来旌投资兴业。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规范监管形式和监管流程,营造清新良好的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县数据资源局、县委办、县政府办(“四最”办)、县发改委等单位就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