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2-00018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12-01 15:2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项目 集中 开工,执行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旌德10个“六稳”项目集中开工 内容概述

旌德10个“六稳”项目集中开工

11月28日上午,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暨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旌德分会场活动在经开区经十路、纬一路项目现场举行。县委书记储德友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吴忠梅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主持活动。出席活动的县领导、经开区管委会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为新开工项目培土。

吴忠梅在致辞中向11月份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经开区作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健康智造中心、众创空间、研发平台、污水处理厂等一批公共基础服务类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极大提升了园区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

吴忠梅强调,全县十个镇水毁修复项目现已全面开工建设,各项目单位要充分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工期,力争在春节前将重要水利、交通设施抢修完成,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吴忠梅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全县上下要以项目建设攻坚年为抓手,以“谋划’十四五’,服务经开区”为目标,坚持招商、项目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强化项目谋划、招引、落地实现保增长、保民生、促转型。

据了解,我县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10项,总投资29894万元。县直有关单位、镇负责人及项目方代表、施工方代表和嘉宾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