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303-00121 组配分类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14 16:29
发布文号 关键词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活动
信息来源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导航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信息名称 旌德云乐灵芝炮制技艺 内容概述 旌德云乐灵芝炮制技艺包含仿野生有机种植、传统炮制方法,工序考究,管理严格;从种植到炮制加工自成体系,对“栎树段木灵芝”培植的原料、环境,及“灵芝炮制”的选、净、烘、润、切、干、磨、藏”等方面的工艺把握都有独特的要求,特征明显,获得国内外医药界的广泛认可。“旌德云乐灵芝炮制技艺”项目的传承单位——安徽黄山云灵芝有限公司作为旌德灵芝中有着近30年的老字号灵芝企业,一直专注灵芝产业,致力于灵芝完整产业链的打造,始终坚持灵芝菌种繁育研究、有机灵芝高产培植、循环经济示范基地、有机精深加工生产线,从源头到成品形成产业链有机灵芝的发展之路。

旌德云乐灵芝炮制技艺

旌德云乐灵芝炮制技艺包含仿野生有机种植、传统炮制方法,工序考究,管理严格;从种植到炮制加工自成体系,对“栎树段木灵芝”培植的原料、环境,及“灵芝炮制”的选、净、烘、润、切、干、磨、藏”等方面的工艺把握都有独特的要求,特征明显,获得国内外医药界的广泛认可。

“旌德云乐灵芝炮制技艺”项目的传承单位——安徽黄山云灵芝有限公司作为旌德灵芝中有着近30年的老字号灵芝企业,一直专注灵芝产业,致力于灵芝完整产业链的打造,始终坚持灵芝菌种繁育研究、有机灵芝高产培植、循环经济示范基地、有机精深加工生产线,从源头到成品形成产业链有机灵芝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