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1-00024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0-11-03 15:36
发布文号 关键词 人大议案,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信息来源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导航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信息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议案第51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内容概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议案第51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何述智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龙川景区配套停车场、旅游公厕和旌德县革命历史博物馆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龙川景区是AA级景区,生态优美,同时也是红色旅游景区,拥有皖南第一个党组织发源地—三都农民补习学校旧址,现被列为旌德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提出了全域旅游发展战略,鼓励各乡镇积极开展旅游行业创建。龙川景区隶属于版书镇,景区配套停车场、旅游公厕和革命历史博物馆建设应由版书镇作为主体,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

为保障旅游业发展,县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提供制度保障。我局也将积极谋划项目,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实施。

最后,由衷地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对文化旅游工作予以关注、监督,适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谢谢您的支持!



答复单位:旌德县文旅局

2020年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