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2010-00056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10-15 16:05
发布文号 关键词 2020年旌德县开展扶贫项目认领和扶贫认捐活动倡议书,精准脱贫
信息来源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导航 工业、交通
信息名称 2020年旌德县开展扶贫项目认领和扶贫认捐活动倡议书 内容概述

2020年旌德县开展扶贫项目认领和扶贫认捐活动倡议书

脱贫攻坚,任重道远。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我县通过开展扶贫日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形成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的良好氛围,让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为此,特向全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通过赞助、捐赠、认领扶贫项目、参与结对帮扶等方式,开展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帮学、助医等活动,帮助广大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改善生活,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决战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夯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基础,奋力谱写新时代旌德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10·17”,邀您一起,扶贫济困,与爱同行。真诚期待您的爱心参与,衷心感谢您的真心帮扶!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咨询电话:0563-2352910;邮箱:ahjdfpb@126.com)

 

附件:旌德县2020年贫困村待认领扶贫项目情况一览表

 

                                                                                         2019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