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1-00030 组配分类 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11-04 09:09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城镇 老旧 小区 改造 任务,老旧小区改造
信息来源 旌德县住建局 主题导航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名称 旌德县完成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内容概述

旌德县完成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旌德县克服疫情影响,开展前期调研工作,完善开工程序,紧抓施工进程,明确时间节点,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10月20日县老旧小区改造完成最后一个项目竣工验收,至此旌德县2020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任务已全部完成。

一是启动早。2019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完成后,县住建局积极与乡镇人民政府及社区居委会联系,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确定2020年工作任务,明确社区居委会联络人员,于2019年11月底完成民意调查并制定整治改造实施方案,12月开始施工图设计。同时积极与招标中心对接,完善招标程序,尽早开启招标,为下一步施工做好准备。

二是实施紧。受疫情影响,旌德县2020年老旧小区整治改造于6月份正式开始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合理制定工程进度,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各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进度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三是质量高。各项工程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严格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工程完工后,通过上门走访居民,了解其对完成后的改造内容满意度,对不足部分补缺补差,达到群众满意后,督促施工单位上报竣工验收,确保尽早组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