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0-0010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10-19 10:51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县委 理论 学习 中心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信息名称 旌德第二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内容概述 2020年度第二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于近日学习,储德友、孙立志、高百金、夏仕福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主持会议。

旌德第二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年度第二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于近日学习,储德友、孙立志、高百金、夏仕福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教授高淮成作《时代背景下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核心要义》专题辅导报告。高教授从资源之争、货币战争、争夺市场、科技发展能力之争等方面详细讲述了从时代背景下认识习近平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从一带一路政策、“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等方面解读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并通过学习以人民为中心,以创新谋未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长三角一体化为引擎大展宏图的三个问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高淮成聆听教授的报告,高淮成教授声情并茂的讲课让所有参会人员对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核心要义有了深刻的认识。

县人武部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市委选派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旌阳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其他副县级领导,黄山东线管委会主任,各镇、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