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0-00067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10-16 10:08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十件实事 教体项目
信息来源 旌德县教体局 主题导航
信息名称 2020年旌德县政府十件实事教体系统项目工程顺利完工 内容概述

2020年旌德县政府十件实事教体系统项目工程顺利完工

旌德县兔儿山体育公园社会足球场建设和旌阳一小运动场改造两个项目,是旌德县政府确定的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中的两件实事,也是我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

兔儿山体育公园社会足球场位于兔儿山体育公园南入口,为五人制标准足球场,占地约1000平方米,总造价56万元。于2020年1月份开展前期工作,2020年3月底开工建设,6月初全部完工。该项目建成填补了我县没有社会足球场的空白,对我县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旌阳一小运动场塑化工程项目于今年8月份动工建设,10月初正式投入使用。新操场从开始施工到今日建成,历时短短两个月时间,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投入资金约140万元。新操场的建成,彻底解决了学生在活动中“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现象,实现了多年来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心中夙愿。



县教体局紧紧抓住冬春农闲和学校暑假的有利时机段,认真组织项目实施。从立项到规划设计,从选址到招标建设,县教体局抢时间,抓进度,四处奔走,多方协调,积极寻求各部门支持,督促施工单位抓安全、抓质量、抓施工进度,在既定时间内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建设任务。

下一步,该局将督促项目使用单位加强场地设施的管理和维护,让项目发挥最大效益,为全县足球爱好者和一小孩子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