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0-00008 组配分类 棚户区改造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10-10 16:1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棚户区 改造 任务
信息来源 旌德县住建局 主题导航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名称 旌德县完成2020年棚户区改造任务 内容概述

旌德县完成2020年棚户区改造任务

为确保棚户区民生工程项目早启动、早实施、早完成,旌德县严格按照棚户区改造政策,制订了征迁补偿方案,明确征迁目标,于5月初启动了2020年棚改项目的征迁工作,拉开了棚改序幕。截至目前,共100户拆迁户的协议已全部完成签订,圆满完成了棚户区改造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总结工作经验,谋划2020年工作方案。认真开展2019年棚户区改造的绩效评价工作,梳理项目的实施情况、规范程序和基础工作等,深入总结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先进经验,编制了2020年棚户区改造方案,为完成2020年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强化责任分工,明确目标任务。2020年全县棚户区改造共计100户,分布在徽水河沿岸。为确保改造任务顺利完成,由县征迁办制订了明确的完成时限,同时将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工作人员进行网格化分组,任务落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