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006-00006 组配分类 产品召回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6-01 14:57
发布文号 关键词 产品召回
信息来源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导航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名称 泰安贝之翼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儿童折叠餐椅 内容概述

泰安贝之翼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儿童折叠餐椅

日前,泰安贝之翼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1月至2019年10月期间生产制造的Ameito牌C17、C18儿童折叠餐椅,涉及数量为15000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Ameito牌C17、C18儿童折叠餐椅的孔、开口和间隙,极端情况下,存在夹伤儿童手指、四肢的风险,给儿童带来不可预见的伤害。对于召回范围内的Ameito牌C17、C18儿童折叠餐椅,泰安贝之翼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并免费为消费者加装餐椅布套,以消除餐椅中孔、开口和间隙给儿童带来的安全隐患。


泰安贝之翼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https://shop150239611.taobao.com/)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联系泰安贝之翼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邮寄餐椅布套。用户可登录泰安贝之翼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为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15865385988,马经理)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