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0MB1915616K/202005-0002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5-14 17:03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尾矿库,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旌德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导航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名称 旌德开展尾矿库汛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内容概述

旌德开展尾矿库汛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近日(5月13日),旌德县应急局“一把手”带队深入安徽中萤矿业凤形山尾矿库,开展汛前尾矿库安全专项检查,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企业防汛措施落实、日常安全巡查、领导带班值班和汛前安全专项检查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列出清单,督促整改到位。 

同时检查组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立即开展汛期尾矿库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尾矿库存在的安全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二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度汛方案,配备必要的应急物资,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要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制度,企业负责人必须在岗在位,24小时值班值守,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及时处置,确保尾矿库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