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数据统计 > 数据发布 > 民生保障

2017年文化、卫生和体育

发布时间:2018-06-26 18:50 来源:旌德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作者: 浏览:
【字体大小:

年末全县有文化馆1个,公共图书馆1所。共有不可移动文物315处,其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处(15处单体),省级文物保护单位3处(29处单体), 市级文物保护单位9处(12处单体),县级文物保护单位33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158项,其中:省级4项,市级8项,县级146项。广播电台1座,电视台1座,综合人口覆盖率98%。

年末全县共有卫生计生机构18个(不含村卫生室),其中医院、卫生院13个,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所、站)1个,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个,卫生监督局1个,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1个。专业卫生技术人员650人(含聘用人员),其中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380人。卫生机构共有床位791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合人数12.1万人。

举办了全民健身长跑活动暨冬季学生长跑比赛、“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8月8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11月旌德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共有基层党委(党总支)28支代表队1500余人参赛。

三溪镇申报了“安徽省体育特色小镇”。对全县高危项目场所进行摸底调查,尤其对游泳、攀岩项目进行了多次现场堪验,确保了高危项目经营许可的有效落实。在“2017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工作会议”(江苏无锡市)上我县被命名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并进行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