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数据统计 > 数据发布 > 自然资源

2016年环境

发布时间:2018-06-20 15:35 来源:旌德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作者: 浏览:
【字体大小: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保水、保土、保空气、增绿”为主题,投入1.05亿元实施白沙水库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矿山生态修复等22个项目。全面加强环境治理,开展扬尘、餐饮业等专项整治行动,完成城区35台高污染锅炉改造,对32家石材加工行业开展规范化整治;严格项目准入条件,杜绝新上破坏生态、污染环境的项目;强化重点企业环境监管,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6起,依法关停不符合环保要求企业1家。创新环保举报办法,开设“绿色110”,建立微信公众号,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52起污染投诉全部办结。

坚持以点带面、三级联建,完成6个省级和3个县级美丽乡镇、10个省级和17个市县级中心村建设,开展54个自然村环境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