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勇攀“两山”

“建设美丽中国”主题报道媒体团到我县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10:22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程曼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5日,中国环境报、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等媒体记者到旌德开展“建设美丽中国”——走进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采访报道活动。省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处处长李祥龙,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章传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或陪同采访。

媒体记者一行参观了“两山”基地展示馆、健康智造中心,实地采访了兴隆镇悠然谷、三溪镇路西村,通过深入、全面、细致地研究旌德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生态工业、林长制、河长制、全域旅游等工作中的创新举措,积极为旌德“两山”基地建设总结经验、推广做法。

2017年9月21日,在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推进会上,旌德县被命名为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全国两批29个、安徽1个)。近两年来,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坚持以“两山”基地建设为主脉和总抓手,按照“1155”高质量发展思路,守护绿水青山,聚集人才人气,打造健康产业,铸就金山银山,勇当“两山”理论的忠诚实践者和创新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