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副县长鲍百安一行赴北京与央企中新房集团对接招商

发布时间:2018-08-21 09:13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7日-19日,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县政协副主席江理、县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北京主动对接项目,并在北京世纪华天大酒店会议室举行项目座谈交流会,中新房集团执行董事、投资总监刘铭,北京市新厦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江南等客商参会。

会上,双方就中新房在旌德全域合作共建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投资意向。根据刘铭介绍,中新房集团在旌德主要围绕大健康、大文化、大生态、大农业、大数据、大交通、大金融7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合作。

下一步将加强同中新房集团对接交流,按照“央企合作、资源共享、着眼全域、重点突破”的目标,促进旌德县人民政府同中新房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邀请中新房集团投资团队来旌进一步深入考察,深化合作,重点项目制定专项合作方案。

中国新型房屋集团以政策性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涵盖城乡房地产开发,新型房屋开发建设、国家新农村建设、小城镇建设、保障型住房、新型环保节能建筑材料开发、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新能源开发应用,污水处理环保技术开发,节能投资管理等领域。中国新型房屋集团所生产的新型房屋建材材料已拓展至海外,远销沙特阿拉伯、南非、欧州等国家,取得了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