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王浩一行赴江苏省太仓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6:19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8日-29日,县政府副县长王浩率队赴江苏省太仓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交运局、县招商合作中心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王浩一行考察了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了解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园区成立于2012年,形态上实行“一园多区”,规划面积2.93平方公里,拥有昭衍新药、金盟生物、欧米尼医药等50多家研发创新能力强、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巨大的规模生物医药企业。园区重点构建生物制药、研发孵化评价和医疗器械三大基地,将建设成为集研发、孵化和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在园区内,王浩一行对体外诊断试剂企业苏州华益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苏州华益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体外诊断试剂及其配套检测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乙肝、丙肝、人类免疫缺陷病毒(1+2)核酸检测试剂盒。公司近三年来获药品注册证1项,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9项,一类医疗器械备案3项,是我国唯一一家可生产国家一类标准物质的民营企业。华益美已荣获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建有苏州市PCR体外诊断试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苏州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总经理李振勇博士为省双创人才、教授级高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随后王浩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内两家优秀企业:太仓市康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赛业(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和经营的产品。太仓市康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生产、销售一、二类医疗器械系列产品的企业,厂房占地面积36000多平方米,已成为一体化产房设计、制造、LDR分娩新模式的妇产科类设备专业制造上和供应商,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目前该企业专注于无障碍老年养老康复设备的研究和开发。赛业(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基因工程模式动物商业服务平台,定位于模式动物的研发与生产。业务经营范围涵盖模式动物、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生命科学领域的多个支学科。

座谈会上,王浩向太仓市副市长许超震介绍了旌德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相关扶持政策和营商环境等,并就旌德发展生物医药尤其是体外诊断试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许超震表示旌德近年来发展迅速,定位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光明,下一阶段应主动从企业源头出发进行招引,选择研发能力强、有市场前景的企业进行孵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