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中科大EDP27期总裁班来旌考察并举行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16:56 来源:县招商局1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3日到14日,中科大EDP27期总裁班学员来旌考察,并举行招商推介会。中科大管理学院助理、EDP中心主任吴林,旌德县政府副县长刘明辉出席会议并致辞。县招商合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招商推介会上,副县长刘明辉,中科大管理学院助理、EDP中心主任吴林,学员代表朋立斌分别致辞。刘明辉向来旌德投资考察的中科大第27期高级总裁精英班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生态环境、区位交通、人文历史、健康产业、营商环境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旌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明辉表示,面对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旌德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创新发展、补齐短板,突出招才引智,扩大招商引资,努力闯出一条山区小县的新型工业化道路,“亲商富商、发展共赢”是旌德始终不变的承诺和追求,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旌德将竭力为投资者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使所有投资旌德的企业、支持旌德发展的朋友,都能得到优质的服务、丰厚的回报、顺利的发展。

中科大管理学院助理、EDP中心主任吴林表示,旌德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自然环境优越,宜居宜游、生机勃发,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感受到旌德各个领域强劲发展势头和良好发展机遇,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全力寻求、对接合作项目,实现互惠共赢。

致辞结束后,县招商合作中心招商专员作旌德投资环境介绍与重点项目推介,全方位展示了迈入高速时代以来,健康旌德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蓝图,取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嘉宾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通过参观考察了解旌德、感受旌德,希望在未来能够找到双方的合作方向,在旌德创新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