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给力!10亿元生物医药项目落户小镇!

发布时间:2019-05-09 09:08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509083443.jpg

5月8日,旌德经开区管委会、安徽通明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源长富药业集团旌德制药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医药制剂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灵芝健康小镇。旌德县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第一书记王宏峥、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和投资方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用地面积92亩,总建筑面积68000㎡,总投资10亿元(其中,厂房建设、装修、净化及设备投资8亿元,生产经营资金2亿元)。项目建设期为四年,分两期实施。一期计划投资5亿元,完成工业用地招拍挂及60000㎡厂房建设、内部装修和净化车间建设,购置药品生产线15条。二期计划投资3亿元,完成8000㎡宿舍楼建设,购置药品生产线60条,并将上海华源长富药业集团旌德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线两条(颗粒剂生产线1条,胶囊剂生产线1条)整体搬迁至医药制剂产业园,生产品种有庆大霉素普鲁卡因维B12颗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复方氨酚烷胺胶囊。项目建成后,新上各类药品生产线75条,形成年产150亿片药品片剂、年产30亿粒片剂胶囊剂、年产50亿袋药品颗粒剂、年产10亿支口服液、年产10亿瓶口服糖浆生产能力。

安徽通明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有四个板块:医药仓储(安徽润泽众融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此前已落户篁嘉园区,正在建设中)、医药流通(安康医药有限公司)、医药生产(上海华源长富药业集团旌德制药有限公司)以及医药物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运输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上海华源长富药业集团旌德制药有限公司,是集药品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GMP达标认证企业。拥有国药批准文号45个,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和头孢菌素类生产线于2016年2月均通过了国家新版GMP认证。产品庆大霉素普鲁卡因维B12颗粒(胃炎颗粒),产销量居全国第一,市场份额占有率50%。

生物医药产业是旌德灵芝健康小镇重点培育的主导行业,医药制剂产业园项目作为园区引入的重大项目,对开发区实现“创新发展、补齐短板”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小镇打造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注入了强劲发展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