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华带队赴长兴进行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09:06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华及孙村镇、县招商合作中心等人员一行赴浙江省长兴县茶映南山示范园基地、城山沟特色农业示范园基地考察。主要围绕茶产业项目规划建设、茶叶的培育、茶产业、茶文化的收益成果。城山沟特色农业示范园基地,并结合市场经济和市场管理,农业发展的成果和农旅文结合发展的趋势和牛角湾茶业进行了沟通洽谈。

长兴县牛角湾茶业就孙村白茶文化旅游园项目进行对接。将加快落实项目的后续准备工作,把白茶种植农旅发展项目和我县全域旅游政策相融合,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浙江省长兴县牛角湾茶业是90年代发展的浙江著名的白茶基地,至今已成为长兴县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农旅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