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住在旌德

徽源国际酒店

发布时间:2023-09-20 10:1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徽源国际酒店是按五星级标准设计装修、集会议、休闲为一体的高级酒店,被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评为五叶级酒店。酒店占地面积33333.9㎡,总建筑面积28860.3㎡(其中大堂楼6193.0㎡、客房楼7946.0㎡、贵宾楼2000.0㎡、餐饮楼4236.0㎡、文化长廊7510.3㎡等)。

      酒店拥有极具特色的新徽派中式装修风格,设有无烟楼层及行政楼层,拥有各类客房130多间(套),配备多条100M光纤专线高速上网、免费WIFI、智能控制系统等;宴会大厅可容纳600多人,最高层的观光会议室可容纳300多人;康乐中心设有儿童乐园、健身房、台球室、乒乓球室。酒店还设有商务票务中心、旅游接待中心、大堂咖啡吧等环境优雅、装修豪华的配套设施及200个免费停车位。

      酒店地址:旌阳镇环城北路旌德县国土局东北侧60米

      咨询热线:0563-86666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