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住在旌德

慢城民宿·卢府山庄

发布时间:2018-10-18 08:27 来源:县文旅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卢府山庄座落在国际慢城安徽省旌德县城旌阳镇高铁新区。

      卢府山庄是旌德高人雅士卢新红先生投资七百六十八万元人民币,经过三年多精心策划、设计,打造的一处拥有现代化生活设施的徽派建筑。建有天井、小桥、喷泉、美人靠和观景亭廊等江南风格的四合院,集吃、住、休闲、娱乐功能为一体的民宿山庄。始建于2014年4月,2017年11月竣工,于2017年11月24日正式对外营业。 

icsxrpz_副本.jpg

       卢府山庄设计按照徽州文化寓意“水聚天心”的格局布置,以突出“四水归堂”的江南民居独特平面布局;建筑理念来源于庄子-儒家文化传承“天人合一”的理学思想,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状态。采用徽派建筑风格,坐北朝南,采光优良;采取“天井·明堂”建筑方式,配合雕梁画栋,以白墙黑瓦,徽州石雕、木雕、砖雕中经典图案装饰,显示既古朴典雅,又清新活泼的风貌。建材采购于国内著名的三材市场,聘请徽州古典园林名匠建造,布置灵活,型态美观,安排合理。充分体现四方之财同天上之水,源源不断相聚而来。聚水、聚财、聚福缘、聚人气,形成四季财源滾滚,四方八方宾至如归的氛围。 

94u7o9_副本.jpg  

       卢府山庄一楼为餐饮包间,二楼客房,迴廊布置美人靠,摆设太师椅,两端建有登高观景亭台。高档套房配设红木家俱、地毯、网络电视等设备,服务周到。  

       卢府山庄地理环境优越,前望梓山禅寺,后临灵芝公园,左傍西岭古道,右依旌德文庙,是“慢城寻雅韵,卢府聚知音”的绝佳之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