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韩军在我县主持召开“皖南川藏线”领导小组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10:43 来源: 作者:宗宓 付洁廉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在我县主持召开“皖南川藏线”领导小组第二次调度会,听取相关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市领导张黎勇、牛传勇,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宁国市、泾县及我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韩军指出,各相关县区和部门把“皖南川藏线”作为抓全域旅游、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的重点项目、重要工程摆在了突出位置,在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功能、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综合效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韩军指出,“皖南川藏线”建设潜力大,资源多,优势明显,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做出特色,形成品牌。要把准目标定位,把“皖南川藏线”作为我市全域旅游的龙头工程、一号工程,作为打造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一个标高工程、精品项目。要在充分尊重和保护自然、遵守自然规律的基础上,进行有效的资源挖掘、利用和开发,做好开发、利用与保护并重的文章。要用一流的标准打造一流的项目,以旅游景区的标准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完善旅游要素,深入谋划和引进一批能够创造财富、留住旅客的项目。要进一步开拓视野,用创新的理念来引领项目,做好“无中生有”的创意文章。要加强沿途环境的整治和沿线风貌的整改,做好旅游标识统一规范、沿线环境整治、街道和村庄立面改造等工作,从长远考虑整村、整线、整个区域的总体规划和设计。要在项目建设的开始阶段,注重植入智慧旅游概念,对现有的智慧旅游平台进行串联和并联,形成统一的“大平台”,使“皖南川藏线”真正成为智能智慧旅游的综合区域。要强化统领,有效做好宣传营销工作,打好“组合拳”,做到权威发布、统一口径,积极争创品牌。要强化专业基础性工作,做好相关数据统计和建设情况发布等工作。要围绕总体规划,及时跟踪对接,既打造整体项目,又突出地方特色,避免项目雷同。要进一步集中力量,加强调度,实行目标管理,做到日日新月月新,不断满足旅游市场的需求,真正把“皖南川藏线”项目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品牌项目。

会前,韩军一行沿着“皖南川藏线”南北线,先后深入到宣州区周王镇海心生态园,溪口镇金龙村、白云洞风景区、吕辉村、天竺村,宁国市方塘乡潘茶村,旌德县蔡方路等地,实地了解生态园、茶文化接待中心、农家乐、房车露营地、北纬30°界碑等项目建设情况,与乡村负责人和项目经营者亲切交谈,询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运营、资金投入等情况,要求充分利用自然生态环境,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打造可带动旅游经济的景点。要在做好项目运营的同时,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